【牧場物語 重聚礦石鎮】遊戲攻略|初期賺錢攻略|第一年春天就賺到40萬!(予樂)

牧場物語 オリーブタウンと希望の大地

【牧場物語 重聚礦石鎮】遊戲攻略|初期賺錢攻略|第一年春天就賺到40萬!(予樂)

★如果你喜歡這個影片的話,請記得點個喜歡、留言跟我說哦!★

【牧場物語 重聚礦石鎮】遊戲攻略|初期賺錢攻略|第一年春天就賺到40萬!Switch
———-

有錢人的快樂,往往就是這麼樸實無華,且枯燥。
◎跳過前面直接看攻略→ 1:01

一年之計在於春,有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。到底牧場物語重聚礦石鎮要怎麼賺錢?初期到底怎麼賺到第一桶金,學會賽馬節賺錢大法就可以爽賺40萬!

◎農夫流:勤勞種植-適合大眾,平常就要種植,等收成時賺一筆。
◎釣魚流:休閒度日-教你怎麼獲得釣竿,開啟姜太公的悠閒之日。
◎挖礦流:耐心發大財-用時間、耐心用愛挖礦,日賺兩千不是夢。
◎賽馬節賺錢大法:必學!一夜之間入手40萬,賺到就能任性花錢。

註:一開始不太建議畜牧賺錢法,不過初期可以先買一隻雞,才好參予夏季的鬥雞節。
註2: 2:10更正口誤,做項鍊一個可以賺800(簡單版1160),忘記扣成本了XD

———-

更多予樂的【牧場物語重聚礦石鎮】攻略►►https://pse.is/LQWT3

———-

¡Hola!我是予樂,喜歡分享遊戲,分享快樂🌟
如果是初來乍到的小樂們歡迎訂閱🎬並開啟小鈴鐺🔔

💗歡迎到予樂的粉絲團玩耍👇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r4u

💗如果你喜歡我的影片或直播,歡迎贊助糧食(?
歐付寶⭐https://pse.is/FLQLB

#牧場物語 #重聚礦石鎮 #遊戲攻略

コメント

タイトルと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