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牧場物語 重聚礦石鎮】遊戲攻略|新手上手五大須知|先了解就能輕鬆玩(予樂)

牧場物語 オリーブタウンと希望の大地

【牧場物語 重聚礦石鎮】遊戲攻略|新手上手五大須知|先了解就能輕鬆玩(予樂)

★如果你喜歡這個影片的話,請記得點個喜歡、留言跟我說哦!★

【牧場物語 重聚礦石鎮】遊戲攻略|新手上手五大須知|先了解就能輕鬆玩
———-
牧場物語是大家記憶中最經典的精神時光屋,這次在Switch平台重製的「牧場物語 重聚礦石鎮」,就是我們最熟悉的礦石鎮的夥伴們進化版!
雖然一定有很多老手熟門熟路開始賺錢追妹子了,但應該會有一些小萌新不知道怎麼開始玩,新手們就先來看看新手五大須知吧!

◎遊戲好上手嗎?
◎怎麼切換工具、道具和吃東西
◎一開始該做些什麼事?
◎村民友好度如何提升?
可參考巴哈姆特網友整理的簡易表↓
https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1405&snA=22833
◎體力很容易用光怎麼辦?

———-

更多予樂的【牧場物語重聚礦石鎮】攻略►►https://pse.is/LQWT3

———-

¡Hola!我是予樂,喜歡分享遊戲,分享快樂🌟
如果是初來乍到的小樂們歡迎訂閱🎬並開啟小鈴鐺🔔

💗歡迎到予樂的粉絲團玩耍👇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r4u

💗如果你喜歡我的影片或直播,歡迎贊助糧食(?
歐付寶⭐https://pse.is/FLQLB

#牧場物語 #重聚礦石鎮 #遊戲攻略

コメント

タイトルと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